暑假時兒子有一項作業: 學跳繩 - 前交叉
看他在跳, 因為跳不來, 又很生氣, 我就用了『學習技術』來教他
他就學會了, 很開心, 很興奮,
 所以我請他寫下成功心得, 希望他能記取他的成功步驟經驗,
以便以後在學習任何事時, 都能使用這樣的心態
以下是經過他本人同意, 借我分享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今天我做了一個非常有成功感的事, 就是跳繩(前交叉), 
前交叉是我苦練已久的目標之一, 
我為了要學會要怎麼跳前交叉,
我今天晚上費了好大的心思才成功: 跳八下前交叉 (最高紀錄),
我覺得這都是媽媽幫我的,
我想要謝謝她, 也要謝謝我的手、腳、身體以及靈魂,
 我覺得這一晚超讚的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phani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