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每次看「我們這一家」, 都是把它當成家中生活的喜劇在看。 
花媽媽所扮演的角色就像是自家家中的那個「阿母」,
 她也就是我, 或者我的媽媽, 別人家中的「阿母」。 
 總之, 家中有個這樣的「阿母」, 好像不自知,
但是從花媽媽身上 , 卻也看到了她實實在在是家中很重要的靈魂人物,
 也創造了不少歡笑

但, 怎會這樣呢?

 日前的一個夜晚, 兒子準備要上床就寢了
說要告訴我一件事, 我就在床邊坐下來
他告訴我他今晚看了「我們這一家」, 好感動喔!
 我開始請他告訴我內容是什麼?  他說著說著就哭了,
這卡通的內容怎麼會讓他感動到哭泣這般嚴重, 幾乎就快泣不成聲了
我感覺到他心中存有一些東西, 是存有ㄧ些負面的能量,
於是我就開始使用我所學的技術, 一次、兩次、三次,
漸漸的哭的段落有在往後了, 表示前面的負荷已經慢慢的釋懷了,
他的情緒度也慢慢的提升上來, 到了最後他也開心了起來。



 註: 負荷是我們的心靈中累積儲存的有害能量或力
量, 
      那是因一個人曾經遭遇到的衝突與不愉快的經驗而產生的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phani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