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放暑假了, 兒子把學校的所有東西都帶回來了, 整理之中,  意外發現這篇作文, 令我不禁
嘖嘖稱奇, 我竟寫不出這樣的文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的煩惱



每個人都有煩惱, 每個人的煩惱都不一樣,  我的煩惱多到讓我的頭要爆炸了!   我的煩惱就是像核子彈爆炸威力一樣的---數學。

數學是五科裡面最難的科目, 每天上數學課的時候, 老師說的東西我都聽不太懂, 那時候住在我頭腦裏面的數字就開始上體育課了, 有的跳繩, 有的做操, 有的在拿乘號玩躲避飛盤, 在我的頭腦裡面跳來跳去, 但是, 頭腦裡的鐘聲總是幫我化險為夷,  每當下課鐘聲響起, 我心中的數字學生就去上別的課了, 這讓我心中的大石頭終於掉下來了。  我覺得數學之中的應用題最難, 一看到文字, 我心中的小人又開始打球了, 但是我好不容易才想好的題目, 準備寫下一題, 下課鐘聲響起, 害我沒有時間寫, 為什麼我一直寫不完呢?

我不能一直帶著煩惱回家, 所以我上課一定要認真聽老師說, 這樣才能讓煩惱一掃而空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phani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