延續上篇, 經典的來了......
 
藉由技術, 我已經將他的情緒度提升上來, 開心的笑了,
緊接著, 兒子轉為哭著語帶懺悔的對我說: 我對我以前常對你發脾氣, 跟你說對不起
我問他以後他要怎麼做? 
他說以後如果我需要有人跑腿的話, 他就幫我跑腿, 
不管做什麼都可以, 他都可以幫我做
我都快笑出來了, 但還是要憋著

(孩子真的是孩子, 我是在問他要怎麼改善發脾氣的事)
但我也很上道啦! 對他說:  我接收你的道歉了

我還是認為要導入主題, 於是我就問了: 那你要怎麼改善發脾氣的事?
他也不知道, 
我說: 你就找一個娃娃來對他說或罵
他說: 不行啊! 她也是有生命的啊!
我說: 你找一張紙, 把它畫下來或寫下來, 
他同意了, 我們也勾勾手協定好

很晚了, 我看看手錶, 已是11:15
我問他: 可以睡了嗎?
他給我一個擁抱, 說: 「你真好」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phani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